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著名作家张贤亮去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28日09:22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银川9月27日电(记者庄电一)不仅在“平面文学”创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而且在“立体文学”创作方面独树一帜的著名作家张贤亮,27日下午两点在他“立体文学”的最得意之作——镇北堡西部影城内告别了他挚爱的文学事业和他多姿多彩的人生,享年78岁。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闻讯后第一时间赶到西部影城向张贤亮的遗体告别并慰问了张贤亮的亲属。

  生于1936年的张贤亮是因患癌症去世的。此前,他经历了较长时间病痛的折磨。

  本报在今年8月8日以《张贤亮 好大一棵树》为题在七版做出整版报道,介绍了张贤亮的文学成就和不平凡的一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