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军队宣传文化工作者践行核心价值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22日10:4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军队文艺体育、新闻出版工作者,自觉、主动地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文艺宣传创作中、日常行为里,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日前,军队文艺体育、新闻出版工作者代表,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交流,表示要以走在前列的标准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强国强军的助推者、精神高地的守望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军队宣传文化工作者自觉从日常行为严格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许多军事记者迅速奔赴抗震救灾一线,用手中的纸笔和相机,记录救援场面,摄下温暖瞬间,通过多种方式传递正能量;今年以来,全军1700多名文艺体育工作者,上高原、下海岛、走边防,为部队演出辅导1100多场,观众达50多万人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