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科技创新成果是国家形象的闪亮名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9日16:46 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外宣工作会议上,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说,我国经济发展成就,靠的不是“搭便车”,也不是山寨剽窃,而是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和创新创造。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对塑造国家形象作用很大。从某种意义上说,一部三星手机,就树起了韩国的科技大国形象。他说,我国有神舟飞天、嫦娥奔月、蛟龙入海、高速铁路、超级水稻等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在生产生活领域也有不少自主创新的科技产品和应用,比如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海尔的智能家电、小米的手机等,要大力对外宣传中国品牌,努力打造“中国创造”、“中国智慧”的闪亮名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