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向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启动仪式暨首次会议致贺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9日10:1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2014年9月18日,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启动仪式暨首次会议在巴黎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中法关系一直是世界大国关系中的一组特殊关系,中法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尤其是两国正式建交以来,双方人文交流合作不断发展,拉近了两国民众心与心的距离,促进了中法在诸多领域开展创新性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

  习近平强调,希望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继往开来,为发展稳定、可持续、预见性强的中法关系和健康深入的中欧关系注入新的动力。愿中法两国人民携手引领文明互容、文明互鉴、文明互通的潮流,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