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李克强向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启动仪式暨首次会议致贺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9日10:1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向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启动仪式暨首次会议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说,中法关系具有战略性、时代性、全球性,一直走在中国同西方国家关系的前列。中法是东西方文明的杰出代表,按照今年3月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正式启动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将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打造新支柱,为共促世界文明交流互鉴搭建新平台。

  李克强希望双方在机制框架下,互尊互信、聚同化异、开拓进取,不断深化教科文卫和地方交流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而努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