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65年的文学家园之《清明》(安徽省文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9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清明》创刊于1979年,由著名作家茅盾题写刊名。

  作为全国创刊最早的大型文学双月刊之一,《清明》始终高举现实主义大旗,倡导原创性、文学性、现实性的办刊理念,三十多年来推出了大量优秀的文 学作品,选刊转载率很高,并有不少小说获得各种奖项或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在读者中享有较好的口碑。《清明》多次获得国家期刊奖以及华东奖等各类奖项,在全 国文学界具有较高的美誉度,深得广大作家的信任和支持。《清明》设有小说、散文和诗歌等栏目,其中每年固定组织三期中篇小说专号,形成了自己鲜明的风格特 色。

  如今,《清明》杂志继续以开放的理念办刊,用优秀的文学作品展示文学发展的最新动向,使阅读成为孕育新思维的精神土壤。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