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作品》改版半年获“中国最美期刊”称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7日09: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2014年度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日前揭晓了“中国最美期刊”遴选结果,广东省作协主办的《作品》与《当代》《收获》《小说月报》等知名文学期刊共同被评为“中国最美期刊”称号。该评选采用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获奖的均为内容扎实、品位高尚、格调高雅、设计艺术效果和制作工艺与技术完美的期刊。

  据介绍,从2014年3月号起,《作品》进行了比较大的改版,在视觉效果、封面、版式、栏目设计、印刷工艺等方面均有所调整。《作品》独创性地设置了“手稿”册页栏目,推出了陈忠实、陆天明、刘醒龙、徐则臣等作家的手写稿。在版面设计上,《作品》以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既有线装书古典气息,又对手稿进行了褪底等效果处理,以进一步提升美观性。在保持“粤味”的基础上,改版后的《作品》还推出了“跨界”、“博士论”、“民间诗刊档案”等栏目,并不断推出大量文学新人的作品,注重在网络新媒体上与读者、作者之间进行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正  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