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开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7日09: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近日在京正式开馆运营。该馆是一个全国性的博物馆文化创意产业联合平台,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艺术文化资产开发和运营能力,使更多能够代表中国时代精神的艺术家、艺术品和艺术企业走进全球市场。

  开馆仪式上,徐里个人艺术展同期开幕。该展览是在以“典藏中国”为理念的华夏联合文化博物馆发展计划下推出的。据悉,此计划由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世界联合公益基金会等共同推出,根据文化创权经营体系,为中国代表性艺术家提供艺术市场全球运营服务。此计划通过策划重大的文化创意产业事件和活动,构建集合艺术创作、生产、传播、消费的价值链。(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