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文艺界践行价值观培育好风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5日10:06 来源: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文艺是民族精神的火炬,在上海一批知名文艺工作者薪火相传,以充满正能量的艺术创作,培育、弘扬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始终把为人民演好戏当成毕生的追求, 今年93岁高龄的她刚刚完成描写一代知识分子为修建青藏铁路无私奉献的电影剧本《青海湖畔》并计划登上青藏高原参与拍摄。

  老一辈艺术家们对文化的一份坚守深深影响着中青年艺术家,青年歌唱家廖昌永以守护“民族、经典”艺术为已任,近年来推掉众多国内外商演邀请,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国歌剧《一江春水向东流》《日出》《家》的创作排练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