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广东网络作家高级研修班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1日11:5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繁荣网络文学、帮助网络作家更好地成长,广东网络文学院于8月25至29日举办2014年度网络作家高级研修班。来自全省各地的网络作家,以及与广东作协“结对子”的内蒙古作协推荐的3位网络作家,共50人参加学习。

  广东网络文学院自成立以来,大力抓网络作家培训工作,多次举办网络作家高级研修班,课程精心安排,授课内容及老师也经过仔细斟酌挑选,充分满足网络作家们多方面的求知欲,拓宽他们的视野,很受他们欢迎。本届研修班针对网络作家写作实践和理论思考的需求,邀请中山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院院长李淼,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邵燕君,《小说月报》副主编刘书棋,腾讯文学旗下云起书院总编辑沈笑,羊城晚报编委、首席评论员何龙,深圳晚报评论部主任贾志刚等专家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网络文学未来的发展方向、科幻与玄幻、网络传播、网络文学主流化与经典化、网络小说创作等方面。

  (西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