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遥寄思念 祝福团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9日10:0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苏州月。中华情——2014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今晚8点在苏州太湖之滨拉开帷幕,我台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将并机现场直播。晚会将以“思念和团圆”为主题,中秋晚会唯美浪漫风格与主办地苏州诗意的气质相映生辉,诗意呈现“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意境。双人舞与小提琴《思乡曲》,情景歌舞《但愿人长久》,室内乐与流行曲共同演绎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演绎“浪漫”的同时,让“亲情、乡情、中华情”不断升温。

  由我台综艺频道打造的《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十小时电视直播活动,邀请主持人与明星偕家人前来做客,与观众一起分享有关团圆的故事。

  中文国际频道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中秋节》,将对中国大陆、港台、境外多点进行中秋直播报道,为观众打造“明月共此时 全球同中秋”的文化大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