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央视精彩节目伴您过中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8日10:0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本台各个频道将集中推出一批精彩的特别节目,伴您度过难忘的假期。

  明天晚上8点,我台综合频道和中文国际频道将同时播出《苏州月·中华情》2014中秋晚会。今年的中秋晚会仍然沿续了唯美、浪漫的风格,同时结合了主办地——苏州的诗意气质,突出“思念和团圆”的主题,向全球华人传递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内涵。

  明天中午12点,我台综艺频道将推出十个小时的直播特别节目——《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节目以弘扬传统文化、传递中华民族美好情感为主基调,同时把传统文化与“家”文化巧妙结合,借中秋佳节畅聊家人、家的温暖以及家传精神等话题。

  此外,新闻频道明天晚上将根据央视新闻2014“最美赏月地”的网络投票结果,继续推出景观直播节目,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全国各地的月圆美景。同时,新闻频道还将播出中秋走基层特别节目——《他乡是故乡》。

  明天晚上7点20分,戏迷朋友可以关注戏曲频道推出的《花好月圆-2014中秋戏曲晚会》。这台晚会以戏曲节目为主,同时融合了歌曲、相声、双簧等多种艺术形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