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团中央、全国学联启动大中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5日09:31 来源: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黄小希)团中央、全国学联4日在京启动全国大中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各大中学校的团学组织将集中在9月开展相关活动,推动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团中央学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部署,各大中学校团学组织将通过报告会、分享会等形式,借助校园报刊、广播台和微博、微信、校园APP等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在此期间,大中学校基层团支部要开展1次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各高校团组织至少举办1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同时,要结合“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等既有的教育活动品牌,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

  同时,北京27所高校学生理论社团共同发起成立了首都青年大学生“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团联盟。联盟将通过各种新媒体载体切实为各高校理论社团和大学生相互交流搭建平台,团结引导更多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