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系列图书新加坡中文版版权落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3日08:44 来源:中国作家网 黄尚恩

  日前,《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我的趣味汉字世界》系列图书新加坡中文版授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我的趣味汉字世界》系列图书近日由接力出版社出版,在市场上引起了较好的反响。该系列图书收录了汉字听写教育类电视节目《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官方题库中的600个词语,以趣味解说的方式,带领读者了解每一个汉字背后的丰富内涵。中华书局(香港)有限公司看好这套图书在海外的市场前景,从接力出版社引进其新加坡中文版的版权,并试图通过他们强大的发行渠道,让更多的海外华人读者读到这些图书。

  在签约仪式上,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说,《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我的趣味汉字世界》系列图书的推出,让更多的读者能够品味汉字之妙,乐享汉字之趣。随着这套图书新加坡中文版版权的落定,将在更大范围助力汉字文化的传播,让更多国际友人感受到汉字的美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