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超人》漫画首刊复刻本拍出320万美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2日15:08 来源:现代快报

  一本关于超人的漫画最近在Ebay上拍卖,最后价格达到了320万美元。

  这本出版于1938年的《动作漫画》(Action Comics)第一期,第一次把超人带到读者的眼前,这也是《超人》这部漫画的首刊。

  这本被称为“漫画圣杯”的漫画其艺术和收藏价值都可以用无价来形容。而在ebay上拍卖到320万美元的漫画就是该漫画的一个复刻本。

  网友“kusosososo”表示“一本复刻本卖这么高价,没有人觉得奇怪么?”其实,就算是这部漫画的复刻本,也很珍贵。在2011年就有一本高仿制版的卖出了210万美元的价格。很多人认为这部漫画还流传在世的复刻本只有一百多本,其中只有少量保存完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