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鬼吹灯》将登舞台 原作者:姜文崔健最符合角色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28日13:23 来源:广州日报

  陈坤、黄渤主演的《鬼吹灯之寻龙诀》正在拍摄的同时,舞台剧《鬼吹灯》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原作者天下霸唱携主创出席。据悉,天下霸唱将在该剧中首次登台,扮演一个神秘角色。当被问及哪位演员最符合《鬼吹灯》中的人物形象,天下霸唱没有说陈坤或黄渤,而是认为,姜文、崔健才是他心中的最佳人选。对于陈坤出演的电影版,天下霸唱表示,陈坤符合的是电影导演心中的形象,“我看过他的《龙门飞甲》和《画皮》,还是不错的。”

  当被问及会不会考虑像郭敬明、韩寒等作家一样“写而优则导”,他笑言,“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现阶段还是想安静地当一个作者。”(记者 林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