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丘树宏诗集《长歌正酣》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27日09:06 来源:文艺报 超 侠

  8月20日,广东省作协副主席、诗人丘树宏诗集《长歌正酣》在南国书香节上举行了首发式,“海上丝绸之路”作品分享会同期举行。首发式上,作者向广东省政协、广州市社科联、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赠送了新书。

  《长歌正酣》是2014年广东省重点文艺项目,由广东人民出版社推出。该书是丘树宏近年来创作的诗歌作品专辑,共收录了9部作品,其中5部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如《海上丝路》《珠江》《Macau 澳门》等。评论家谢冕认为,丘树宏的作品如“行云流水般酣畅,惊涛骇浪般磅礴,是真的诗歌,是真的史诗”。(超  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