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莫峻:相比于郭敬明,我不会走太过商业的路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25日16:11 来源:青年时报

  日前,知名青年出版人、畅销书作家莫峻携新书《蜗牛小镇·突然之间风停了》在杭州举行签售会。

  莫峻已经出道十年,近年来创作的青春类疗伤系列小说更是被青少年朋友追捧,这从活动现场的氛围便知一二。杭州也是他首次个人巡回签售会的最后一站。莫峻称,他的书旨在反映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难题,“我会在《蜗牛小镇》这套书中尽量做到每一本都反映一个层面的主题。我想描述的是用什么样的心态或方式去对待成长过程中碰到的伤痛,书中带有魔幻的色彩,是希望读者内心充满阳光和期待……相比于郭敬明,我不会走太过商业的路线,而是走心,让读者真正得到内心的需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