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摆脱贫困》由福建人民出版社重印发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8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习近平《摆脱贫困》由福建人民出版社重印发行(图)
    《摆脱贫困》收录了1988年至1990年习近平同志任中共福建宁德地委书记期间的重要讲话、文章,共29篇。 吕明 摄
    习近平同志重要著作《摆脱贫困》重印发行新闻发布会18日在福州举行。时隔22年之后,经批准,《摆脱贫困》一书由福建人民出版社重印发行。 吕明 摄

  中新网福州8月18日电 (记者 张建忠)习近平同志重要著作《摆脱贫困》重印发行新闻发布会18日在福州举行,时隔22年之后,经批准,《摆脱贫困》一书由福建人民出版社重印发行。

  1992年7月,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习近平同志的《摆脱贫困》一书,深受干部群众的欢迎。该书收录了1988年至1990年习近平同志任中共 福建宁德地委书记期间的重要讲话、文章,共29篇。全书紧紧围绕闽东地区如何脱贫致富、加快发展这一主题,提出了“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 层”等许多富有创见的理念、观点和方法,深刻回答了推进闽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该书思想丰富、深刻,文风生动、亲切,全书贯穿着马克 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彰显了习近平同志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一贯作风和情怀,具有很高的理论价值和长远的指导意义。

  出版方称,当前,全社会正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摆脱贫困》是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部重要著作,广大读者可以从中汲取丰富的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其重印发行意义重大。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摆脱贫困》重印发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海峡出版发行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摆脱贫困》重印发行的情况。

  即日起,《摆脱贫困》在全国书店上架发行。(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