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柯树泉《太安堂经略》新书发布会暨赠书仪式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8日14: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太安堂经略》发布会《太安堂经略》发布会
《太安堂经略》发布会现场《太安堂经略》发布会现场
柯树泉博士向上海市企业联合会赠书柯树泉向上海市企业联合会赠书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经理王以卓为柯树泉博士颁发大世界基尼斯证书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经理王以卓为柯树泉颁发大世界基尼斯证书
《太安堂经略》作者柯树泉博士《太安堂经略》作者柯树泉

  8月17日,由作家出版社与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柯树泉《太安堂经略》新书发布会暨赠书仪式举行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安堂经略》作者柯树泉,太安堂集团文化中心总监陈鸿雁,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主任扈凡等嘉宾以及近三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太安堂经略》全书分上、中、下三篇,计九章十二经略,上篇规律经略,中篇哲学经略,下篇周易经略。规律经略分为自然规律经略和社会规律经略二章;哲学经略分为阴阳五行经略和传统哲学经略二章;周易经略分乾、坤等十卦经略共五章。太安堂十二经略意在集成聚焦,解事读史,师法先贤,涵盖公司的生产、研发、营销、品牌、财务、资本等重大领域,为“建成世界一流的以中药现代化为特色药企”的宏伟目标奠下坚实基础。

  《太安堂经略》是柯树泉以中华传统文化管理企业的经验总结,是太安堂十九年发展历程的全景概述,是五百年中医药老字号太安堂哲学艺术的实践,对推广中医药产业、升华现代企业管理、发扬光大中华传统文化具有现实的价值和积极的意义,是弘扬中医药文化经略的典范。

  在活动现场,柯树泉向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赠送了图书《太安堂经略》,并为现场的幸运读者签名赠书。

  2014年7月,由柯树泉撰写出版的《太安堂秘典》系列(共12部),获大世界基尼斯颁发“个人编著、出版中医药文化传人系列图书数量之最”证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