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六届鲁迅文学奖揭晓 《中国作家》一批原创作品获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7日10:51 来源:《中国作家》杂志网

  2014年8月11日,第六届鲁迅文学奖揭晓获(详见获奖名单),《中国作家》一批作品获此殊荣。

  长篇纪实文学《毛乌素绿色传奇》(作者肖亦农),原载《中国作家·纪实》版,2012年第6期(责编任启发);

  长篇纪实文学《中国民办教育调查》(作者铁流、徐锦庚),原载《中国作家·纪实》版,2012年第11期(责编龚阔春 汪雪涛)。

  散文集《父亲的天山 母亲的草地》(作者贺捷生),其中部分篇目分别载于《中国作家·文学》版,(“光荣绽放的年代”)2011年第6期(责编张倩);(“父亲的天山,母亲的伊犁”)2011年第3期、(“在围场骑马挎枪”)2012年第3期、(“热血还在奔流”)2012年第7期(责编陈亚军)。

  散文集《巨鲸歌唱》(作者周晓枫),同题散文原载《中国作家·文学》版2012年第2期(责编陈亚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