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作家赴河北张家口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06日08:57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北京—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候选承办城市资格。为助力崇礼申奥,全国知名作家走进张家口采风活动日前在河北张家口举行。张胜友、肖克凡、周晓枫、徐则臣、乔叶、葛一敏、何玉茹、胡学文、李春雷、贾兴安、李浩等36位作家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魏平、主席关仁山,河北省作协副主席王力平、李延青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采风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作协、中共张家口市委联合主办。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作家们分赴崇礼、张北、康保、沽源、赤城等地,感受张家口厚重的历史文化,品鉴张家口优美的自然风光。据悉,作家们将用自己手中的笔,生动描绘张家口的大好河山和发展建设新成就,记述张家口悠久的人文历史和浓郁的风土人情。(卫  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