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国土资源作协召开四届十次主席团会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30日10:02 来源:中国作家网 陈琼枝

  中国国土资源作协四届十次主席团会议近日在京举行。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国土资源作协的工作成绩。今年,国土资源作协组织了一系列重大题材创作项目,发表出版了一系列优秀的作品。在影视方面,也推出了一些富有底蕴的作品。此外,国土作协与多部门合作,成功筹建了中国首家土地文化博物馆,并策划组织了“阳春杯·第二届地学诗歌大赛”、“临沂国土杯·第二届国土资源系统读书节”的评选及颁奖,开展了“第五届宝石文学奖”作品征集及初评活动。

  在会上,主席团还审议通过了国土资源第五届全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五届宝石文学奖入围作品名单;审议研究了2014年国土资源作协入会申请、2014年重点扶持项目申请;审议增补电视剧本《烽火陕甘宁》、报告文学《杨衍忠:信仰造就传奇》为国土资源2014年重大题材项目。

  据了解,中国国土资源作协第五届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宝石文学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0月在京举行。  (陈琼枝)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