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作协送挂职作家赴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9日10:28 来源:陕西作家网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的安排,陕西作协副主席冷梦赴榆林市政府任副秘书长,青年作家周瑄璞赴镇安县政府任办公室副主任,青年作家杜文娟赴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任办公室副主任,挂职时间两年。2014年7月3日—14日期间,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惠莉,及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冀映秋、干部处副处长张军,陕西作协副秘书长、创联部主任王晓渭,陕西作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锁成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将选派作家送到对口单位挂职就任并与挂职单位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中,蒋惠莉简要介绍了挂职作家的基本情况,感谢对口单位对作家的接纳和支持,并谈到,此次省委选派作家到基层是进一步拓宽文学陕军的培养渠道,对于推动我省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意义十分重大;此次挂职工作对挂职作家本人来说,也是人生难得的机遇和锻炼机会。蒋惠莉说,挂职作家要服从当地市(县)委、市(县)政府的领导,深入实践,体验生活,进一步熟悉和了解社情民意,开拓思路,汲取创作营养,写出反映当地文化特色的精品力作,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各位挂职作家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作家们非常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作家协会寄予的厚望,也感谢市(县)委、市(县)政府热情接待,并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挂职的机会,扎实到基层生活,努力创作出反映这个时代的文学精品。

  (高晶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