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山东文学》下半月推出“中国网络作家作品”专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8日10:4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继2013年推出“诗歌三个专号”(中国90后、80后、70后诗人诗作)后,今年7月,《山东文学》推出了“中国网络作家作品”专号。

  “中国网络作家作品”专号坚持“展示网络作家作品 探讨网络文学得失”的原则,由马季、郑正西组稿;将房伟、周立民、杨庆祥、李云雷、梁鸿、张莉、霍俊明的访谈长文作跋;对于小说、散文、诗歌三个重点文本专辑,又分别由马兵、耿立、杨林剖析。

  关注网上作家作品,是《山东文学》下半月的办刊方针。加强理论研究和争鸣,是《山东文学》下半月一以贯之的办刊思路。

  《山东文学》下半月刊执行主编高艳国说:“中国网络作家作品”专号是《山东文学》下半月今年推出的第一个专号,第二个“中国散文诗作家作品大展”专号将在9月推出,关注网络作家作品,加强理论与文本的对接,为好作品提供平台,探索自媒体时代的办刊之路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齐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