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深圳合租记》改编自网络小说 罗志祥领衔主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5日16: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罗志祥、毛俊杰、郑罗茜、吴映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深圳合租记》7月2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深圳合租记》改编自宋小君的小说《姑娘,我们一起合租吧》,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的落魄青年男子宋小雷和3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了一幕幕令人笑中带泪的爱情悲喜剧。作为剧中落魄青年男子宋小雷的扮演者,罗志祥表示,虽然他工作档期很忙,但在看完《深圳合租记》剧本后觉得宋小雷是他心中的理想形象,他很愿意通过宋小雷来鼓励更多年轻人在逆境中成长,因此决定接拍该剧。

  另据悉,《深圳合租记》系列手机游戏《合租记》也于首播当天推出。(记者周志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