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迅文学院第十一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结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6日09:42 来源:中国作家网

  7月15日,鲁迅文学院第十一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理论评论家班)在云南大理顺利结业。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鲁迅文学院院长钱小芊,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丹增,云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明,中共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梁志敏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结业仪式后,钱小芊与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就云南文学发展和繁荣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期培训班为期22天,共计开展了15次课堂教学、2次文学对话、2次社会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来自全国16个省区、18个民族的少数民族作家相聚在一起,既收获了丰厚的文学馈赠,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施增菊、杨建军、杨玉梅、李秀瑛先后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收获,表达了对鲁院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出席结业仪式的还有中共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剑萍,鲁迅文学院副院长王璇等。结业仪式由鲁迅文学院副院长李一鸣主持。(聂  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