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日前在京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9日09: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徐  健

  由中国文联、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摄协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日前在京开幕。作为“我们的中国梦——全国优秀艺术作品展 览”之一,本次展出的50幅作品,是以摄影作品为主体,提炼主题要素并辅以设计制作,打造而成的独具影像特色的公益广告作品。今年年初,中国摄协在《中国 摄影报》头版每期推出“中国梦”主题影像公益广告。此次展出的作品,只是创作展示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也是“中国梦”主题影像公益广告作品首次集中亮相。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以“中国梦”的影像表达与传播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与会者围绕“中国梦”主题影像公益广告的创新之道、摄影艺术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等主题展开了讨论。

  图为《把春天带回家》。2013年5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大山里的祖孙两代背着满筐的山花走在回家路上。 徐  健/文   莫定有/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