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昆明举办2014年文学年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9日09:06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滇池》杂志社和昆明市作协共同主办的2014年昆明文学年会日前举行,近百位作家代表齐聚一堂,对昆明文学创作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为了表彰上一年度有较大成绩的昆明作家,奖励成长中的作家,本次年会还设立了“昆明文学年会奖”。评奖倾向中青年作家,倾向文学新人。其中,半夏的长篇小说《忘川之花》、包倬的中篇小说《狮子山》等10部作品获奖。这些获奖的中青年作家具有坚定的文学理想,其获奖作品各有特色,分别发表于《人民文学》《十月》《诗刊》和《南方文坛》等文学期刊,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本次年会邀请知名作家、评论家举办文学讲座,活动期间举行的创作座谈研讨会也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文学爱好者参加。 (王雪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