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7日09:18 来源:中国作家网 徐 健

  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第二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作品征集活动日前在京启动。此次艺展会以“展示文艺精品、绽放中国梦想”为主题,涵盖了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和民间艺术5个艺术门类,首次将天津、河北文联纳入其中,作品征集对象既包括生活工作在北京的非京籍和体制外文艺家及文艺工作者,也包括京津冀三地文联推荐的文艺家及文艺工作者和作品。本次应征作品要求体现时代精神,具备时代正能量,突出地域特色,思想进步,内容健康,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注重艺术创新,适合走向市场。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生活着大批有潜力的文艺家及文艺工作者,特别是那些非京籍、体制外的文艺家及文艺工作者,他们正处在创业期,缺乏和市场对接及展示的平台。举办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就是要为艺术家与艺术机构、民众创造良好的交流、学习、借鉴和合作的机会,探索文学艺术品走向市场的思路、方法和模式,为他们提供作品展示推介服务的平台,并促成其作品的成果转化。征集活动将于8月8日截稿,采取作品电子稿的形式征集,经专家评选后,对入选参展作品进行收录,并于9月3日至9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第二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