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9起案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4日09:27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3日电(记者刘彬)2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了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第五批案件查处情况。这些案件包括晋江文学网及其网络写手传播淫秽物品案、天津“1·20”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江苏连云港“4·16”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诈骗案和“4·21”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江苏徐州“我爱UU”特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山东青岛“3·14”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3·18”QQ群传播淫秽物品案和“4·29”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贵州毕节“12·11”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等9起案件。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通报的这9起案件,是深化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又一批战果,是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和支持下,在全国各级“扫黄打非”部门努力下查办的又一批典型案件。下一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将继续协调各有关地方和部门,按照打出声势、打出影响、打出效果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适时公布重大案件查处情况。同时,请广大群众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举报工作。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举报中心的举报网址为www.shdf.gov.cn,举报电话为12390和010-65212870、65212787;还可以通过“扫黄打非”官方微信进行举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