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陆川回归《鸟巢·吸引》任总导演 主办方推大量特惠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3日16:14 来源:京华时报

  7月2日,大型原创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2014珍藏版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鸟巢举行。已经持续两年金秋在京城上演的《鸟巢·吸引》将在今年9月13日至30日迎来第三个演出季。今年,《鸟巢·吸引》开山总导演、著名电影导演陆川回归,担任本季演出总导演。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执行总导演杨嵘担任《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导演。

  项目主办方表示:“2014年,《鸟巢·吸引》第三季在保持前两季演出精髓不变的基础上,对剧情呈现、舞美视觉、音乐声效等多方面都做出了更加精细的雕琢。”

  主办方透露,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6月上旬正式开票。今年的《鸟巢·吸引》将继续执行惠民、亲民票价的主旨,推出了大量特惠票。同时针对家庭及群体观众的需求,推出超值家庭套票、情侣套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