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致青春》作者辛夷坞来渝签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3日08:27 来源:华龙网(重庆) 
辛夷坞周六来重庆签售新书。
辛夷坞周六来重庆签售新书。 书店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2日9时讯(记者 黄军)本周六(7月5日)下午3点-5点,《致青春》的原著作者辛夷坞将做客重庆沙坪坝西西弗书店,举办读者交流会,并为其新书《应许之日》签售。“看重庆”新闻客户端也将送出5本辛夷坞的签名新书。

  辛夷坞是当下最受欢迎的80后女作家之一,其代表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被赵薇拍成电影,票房不俗,也令辛夷坞一跃成为青春文学的新领军人物。

  《应许之日》讲述的是一个独立女性如何在压力重重的感情境遇中找回初心、寻求真爱的故事。所谓“应许之日”,用辛夷坞的话来说就是“愿望实现的那天”。

  由于《应许之日》在网络大热,该书的电影版权早已卖出。据媒体报道,片方力邀汤唯出演女主角,而男主角希望能邀请到金秀贤或李敏镐。

  签售会在周六下午举行,不能赶到现场的朋友也不要担心,你可以下载“看重庆”新闻客户端,华龙网将在签售会结束后为读者送出5本辛夷坞的签名新书,读者只需进入“看重庆”的“龙摇摇”版块,就有机会抢得新书。

  (微博报料方式:网友可登录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或华龙微博“@华龙网原创新闻”提供新闻线索)

  作者:黄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