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上海网络作家协会今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3日08:26 来源:文汇报 选稿:方翔

  东方网7月3日消息:上海网络作家协会今天成立。上海是中国网络文学的重镇,不仅诞生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文学网站,还是全国凝聚网络文学作家最多的城市,并涌现了一大批具有全国性影响的优秀网络文学作品,为中国网络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飞速发展的初期阶段,网络文学也存在过度娱乐化和过度商业化的倾向,以及评价体系缺失、专业培训缺乏、人才资质缺乏统一认证、网络作家之间缺乏交流、版权缺乏有效保护等问题。成立上海网络作家协会,不仅是适应网络文学蓬勃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网络作家的热切期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