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全军中青年文学骨干创作研讨班在京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30日09:06 来源:中国作家网 剑 冰

  为推动军事文学繁荣发展,培养中青年文学人才,受解放军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委托,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近日在总政沙河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全军中青年文学骨干创作研讨班。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出席了开班动员。35名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青年创作骨干汇聚一堂,提交了40余篇及时反映强军目标新形势下部队出现的新人新事新气象的中短篇小说。来自《人民文学》杂志社的施战军主编,宁小龄、邱华栋、徐坤副主编及主要编辑,军内外知名作家评论家周大新、朱秀海、张志忠、柳建伟、徐贵祥等驻班与青年骨干就作品多次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交流,学员作品提升效果显著。《人民文学》杂志将于第8期择优集中发表部分学员作品。 (剑  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