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中宣部公布10个“节约之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5日10:23 来源:cctv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中宣部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10位“节约之星”的先进事迹。

  今天公布的“节约之星”分别是金九皋,杨洪璋,河北省衡水市“村民食堂”,李晓群,凌云“绿主妇”家庭可再生废弃物回收志愿服务团队,许杏桃,山东烟台大学七名保洁员,巴菲特儿童跳蚤市场,龚方清,甘肃通渭县常河职业中学。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节约美德,他们节俭养德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中华民族克勤克俭的优良品德,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全国道德模范贾立群向他们颁发了“节约之星”荣誉证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