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少数民族文学石柱创作基地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5日08:50 来源:中国作家网

  6月16日至19日,由重庆市作协、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和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少数民族文学石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多民族作家看石柱”笔会在重庆石柱举行。

  重庆石柱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在“中国少数民族文学石柱创作基地”成立授牌仪式上,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副会长李霄明说,此次建立的基地将有助于繁荣文学创作,表现少数民族地区人民团结和谐的民风民情民意。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副会长石一宁和重庆市作协主席陈川为石柱创作基地授牌。石一宁表示,希望今后基地的管理工作常态化、健全化、规范化,真正起到发展繁荣少数民族文学、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作用。

  笔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作家在石柱进行了采风。他们对石柱充满魅力的土家文化和独特的民风民俗赞叹不已。 (民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