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江西研讨夏磊散文创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5日08:44 来源:中国作家网

  6月18日,由江西省作协和上饶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夏磊散文集《一枕清霜》研讨会在江西上饶三清山举行。刘华、古耜、常绍民、江子、叶红艳、倪爱珍、叶彤、李晓君、范晓波、刘蓉林、樊燕华、聂卫平、袁演等20余位作家、评论家、编辑与会研讨。

  《一枕清霜》收集了夏磊近十年来的散文佳作,由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发行。会上,与会者就文化与散文、人品与文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肯定了作者对文字的把握、对文体的个性追求、对散文中人物的刻画,同时对散文创作如何把握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以及散文的真实性等谈了自己的看法。(江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