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河北小说艺委会举行2014年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5日08:41 来源:中国作家网

  河北小说艺委会2014年笔会近日在秦皇岛举行。来自《小说月报》《十月》《小说选刊》《长城》等文学期刊的编辑与20余位河北作家就小说创作方面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长城》主编李秀龙认为,一部好的小说不应该只是描写人生表面的有趣,写生活故事的同时还应该写人生、写心灵的故事。《十月》副主编赵兰振表示,可读性强、读者爱读是他们选择刊发小说作品的惟一标准。《小说月报》副主编刘书棋则希望作家们多写让读者能够读懂的小说。与会者认为,河北作家属于写作很踏实的群体,尤其是近年来他们立足脚下的土地精耕细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冀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