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财经作家吴晓波在宁阐述经济转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4日06:59 来源:扬子晚报(南京)

  “中国的公司需要更加专业,要走小制造路线。”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微博)上周五在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在宁举办的“和悦读会大家”系列主题活动中作专题演讲。他在题为《中国改革史上的2014》的精彩演讲中说:“中国经济转型将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改革,中国的经济总量在2020年后将超过美国,这将会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他强调,“中国目前已经进入第四个改革周期”,对于中国公司的未来,吴晓波表示:“基于传统优势的大企业都将遭遇新的瓶颈,在需求旺盛的中国市场上,没有夕阳产业。所以,中国的公司需要进行信息化改造,并且要走小制造路线,还要有大数据的累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下阶段将会持续以“十场讲座、百本图书、百万会员、千万书券”为主线,开展线上阅读推广活动和线下名家交流活动,特别是为高校学生提供各种优惠。

  本次“和悦读会大家”活动是中国移动“和阅读”旗下书友俱乐部,拥有3000万会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