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复兴丝绸之路”研讨会在开罗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0日07:0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开罗6月19日电  (记者王云松)18日,中国驻埃及使馆与埃及地区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复兴丝绸之路”专题研讨会。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埃及前总理谢拉夫、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前顾问阿勒法基、埃中友协主席瓦利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回应。谢拉夫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有助于打造中阿合作论坛的“升级版”,带动中阿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从而实现中阿各自全面发展,并希望埃及苏伊士运河走廊开发项目能够成为中埃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