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沈石溪自传体小说出版 讲述动物小说大王成长经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8日12:39 来源:天津日报

  中国动物小说大王、畅销书作家沈石溪首部成长自传体小说《沈石溪:我的小时候》近日由新蕾出版社出版。

  《沈石溪:我的小时候》以自传体的方式,忠实记录了这位动物小说大王的成长经历。正如沈石溪自己所言:作品里面所涉及的人与事,都是我的亲身经历。对于一个作家来说,童年的记忆,就是文学创作的蓝本,一位作家的每一部作品、每一个故事,都可以在他童年经历里找到生活的胚芽。我在西双版纳动物王国度过了青少年时代,所以我呈献给读者的就是一个被命运抛到热带雨林的城市少年与各种动物相依为命的传奇人生。

  另悉,沈石溪的另一部作品《沈石溪:我的动物朋友》也即将与读者见面。(记者 周凡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