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会见中非媒体论坛外方代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8日09:42 来源:新华网

    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代表。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摄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17日会见了来京出席第二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代表。

    刘奇葆说,媒体合作是中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非进一步加强广播电影电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以本届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非媒体合作,为促进中非友好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和非洲梦作出新贡献。

    刚果民主共和国媒体、与议会关系与新公民意识启蒙部部长门德·奥马兰加代表非洲各国代表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非中媒体合作,把非中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