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三届郁达夫小说奖终评备选篇目评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6日09:24 来源:中国作家网

  6月1日,由浙江省作协《江南》杂志社主办、富阳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三届郁达夫小说奖在杭州举行审读委会议,投票确定了第三届郁达夫小说奖终评备选篇目。其中,实力作家仍然稳健坐镇,“70后”、“80后”作家颇具亮点,海外及少数民族作家亦有重要作家作品跻身其中。

  本届郁达夫小说奖于今年1月启动作品征集活动。评奖办公室从众多参评作品中遴选出了29篇中篇小说和32篇短篇小说提交审读委成员阅读。经过投票,最终产生中篇小说终评备选篇目14篇,短篇小说终评备选篇目13篇。其中,方方的《涂自强的个人悲伤》、迟子建的《晚安玫瑰》、格非的《隐身衣》等入围中篇小说终评备选篇目,毕飞宇的《大雨如注》、蒋一谈的《透明》、金仁顺的《喷泉》等入围短篇小说终评备选篇目。据悉,本届郁达夫小说奖终评备选篇目将在今年第4期《江南》杂志上公布。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