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大连作家王昀光:长篇小说《最不懂爱时遇见你》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5日10:07 来源:大连晚报

  大连市青年作家王昀光创作的长篇小说《最不懂爱时遇见你》近日由大连出版社出版。这部小说描写了80后一代人酸甜苦辣的恋爱生活,是对当下年轻人恋爱观、婚姻观一次戏谑而严肃的讨论。“每个人都有过义无反顾的疯狂吧,而现实往往是:我们总是在最不懂爱情的时候遭遇了最美丽的爱情”,小说文笔犀利、睿智、幽默,妙语连连,读者可在轻快的阅读中感受男主角李狂对女主角林未未无限的爱恋与无奈,遗憾着他们的痛处,读罢笑过陷入沉思。

  王昀光现为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大连广播电视台制片人、系列微电影《全城热恋》总导演,已在全国各类报刊发表文章近百万字,春风文艺出版社曾出版他的首部长篇小说《我就不信你不爱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