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院第三届西南六省区市青年作家培训班结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30日10:01 来源:中国作家网

  5月25日,鲁迅文学院第三届西南六省区市青年作家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重庆举行。成曾樾、王璇、王明凯等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陈川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成曾樾就本届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研讨交流、社会实践安排等作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勤勉上进、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并就学员今后的文学创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四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畅谈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对鲁迅文学院和重庆市作协在本届培训班举办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悉,本届培训班为期15天,45位来自西南六省区市的中青年作家参加了学习。在课程设置上,鲁迅文学院精心组织,邀请知名作家、评论家、编辑为学员授课,同学员面对面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此外,学院还组织学员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以采风的形式拓宽学员创作的视野。 (鲁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