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30日06:25 来源: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将联合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宣传展示百名美德少年事迹,引导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传承中华美德,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项活动在5月26日至6月8日期间举行,由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中国未成年人网等网站承办,集中展示各地近年来涌现的114个美德少年(集体)先进事迹。

  主办单位要求,要把“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形式,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增强活动吸引力感染力,在美德少年的示范带动下,推动“最美少年”竞相涌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