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甘肃黄河文学奖”评奖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0日16:47 来源:兰州晨报(兰州)

  本报讯 (首席记者雷媛)由省文联、省作协共同主办的第五届“甘肃黄河文学奖”评奖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

  据了解,“甘肃黄河文学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省文联、省作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省文学专业奖项。本届参评作品应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由中国内地经国家批准的报纸、刊物、出版社首次公开发表或出版。单篇作品以首次发表的时间为准,书籍以版权页标明的第一次出版时间为准。评奖的体裁、门类包括:小说、诗歌(含散文诗)、散文、报告文学(含纪实文学、传记文学)、儿童文学、科普文学等。以少数民族语言创作的文学作品,须附以汉语翻译。本次评奖设等级奖、青年奖和优秀奖、组织奖若干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