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军地作家送文化进军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14日09:06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中国作家》杂志社和《解放军报》文化部组织的“中国作家军营送文化采风团”来到济南军区驻鲁南山区某部慰问官兵。采风团向广大官兵赠送了近400册精心挑选的图书和杂志,其中包括艾克拜尔·米吉提、萧立军等作家的新作。

  李迪曾在这支部队深入生活,写出《樱桃沟里樱桃红》等多篇报告文学。此次他回到熟悉的军营倍感亲切,不但找到了曾经写过的战士,还发现了新的典型人物,准备再提笔歌颂这些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作家走进军营送文化,不仅鼓舞了官兵们的强军梦,也被他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彭程说:“只有深入生活,才能找到鲜活的素材,写出感人作品。”(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