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作协重大题材选题签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13日10:25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琳)5月9日,广东省作协2014年重大题材创作选题签约仪式在广东文学艺术中心举行。广东省文明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作义出席并讲话。 

  据悉,重大题材创作选题是省作协今年为推进实施“文学粤军”工程,鼓励支持作家聚焦南粤大地,描绘广东波澜壮阔的历史变革,展现岭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创作一批反映“粤人、粤事、粤味”的文学精品而首创的文学工程。自1月公开征集,共收到2014年重大题材创作选题申报材料105份,其中符合要求的95份。4月份经过两轮专家评审和面谈论证,最终确立冷秋语的《南海一号的传说》等22位作者及其选题入围。各签约作家今年内将根据签约协议进行创作,并由此获得省作协的专项创扶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